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评优评先表彰暨2019年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峰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评优评先表彰会暨招生录取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会。校长苏晓红,纪委书记张高峰,副校长李波、程永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招生委员会成员及受表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程永华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高峰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以及获得先进个人的15名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做交流发言,介绍了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从组织领导、招生计划编制及使用情况、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录取工作、招生录取数据分析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招生工作情况。

表彰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摄影/谢亚雯)

表彰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摄影/谢亚雯)

 苏晓红在讲话中指出,招生宣传工作事关学校生源数量和质量,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遵循四个“全”,即全员、全过程、全空间、全方位。苏晓红要求,学校师生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人人都有宣传学校的义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日常宣传,突出关键节点,日常宣传尤其要注重二级学院网站的建设,及时更新信息;要加强对专业特色、就业创业的宣传。她强调,招生宣传内容的核心在专业,其本质是专业建设,专业建设的重任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要把专业建设成果宣传好,讲好平顶山学院专业发展故事。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厘清工作职责,创新宣传方式,高质量开展工作,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会议客观、全面、科学地为我校招生工作把脉,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努力将我校招生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和水平,为我校做好下一年的招生工作铺垫了基石。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