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崔媛媛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由信阳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处处长刘德汞任组长的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久铭、李波以及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现场

 会议由李波主持,他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张久铭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从安全体制、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汇报会现场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材料,并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安全情况。刘德汞在反馈检查结果时对我校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实地调研

 反馈会上,张久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投入,积极建立健全实验室管理激励机制,探索有特色的实验室安全建设标准体系,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常态化,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