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松琪 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4106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活动邀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罗莎)

 经过前期初评,共有14名学生进入现场展示。参评选手依次上台,与观众分享本人自立自强的事迹。他们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锤炼专业本领并成绩斐然;或踊跃参加科技创新竞赛,勇于探寻科学真理;或虽家境贫寒但仍连续多年参与乡村支教,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各位选手们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乐观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奋斗的事迹和突出的成绩,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参评同学依次上台展示(摄影/刘姿含)

部分参选学生及评委(摄影/刘姿含)

 最终,经过评审,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迪、陶瓷学院娄一尹、医学院白云灿、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周帅、经济管理学院刘蕊、教师教育学院胡瞾月、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何腾飞、政法学院王超亚、旅游与规划学院辛怡共9名同学被评选为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此次评选活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直面困难的形象,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勇于奋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