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9-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韦士心 点击量:

 12月16日晚,由教务处、学工部(处)、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国鼎逐梦,语通世界”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五百余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袁盼)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充分展示出平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外语学习经验、展示外语学习成果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提高了综合素质。外国语学院也将继续致力于办好每一届大学生外语节,不断提升这一品牌的校园影响力,巩固和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与会老师为在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书法比赛、配音比赛、诵读比赛、歌曲比赛中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鼓励同学们把本届外语节所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精神财富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学习。

为获奖学生颁奖(摄影/袁盼)

为获奖学生颁奖(摄影/袁盼)

为获奖学生颁奖(摄影/袁盼)

 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演出活动。优美动听的外文歌曲《Lemon Tree》《Butterfly fly away》《Wonderful U》、绘声绘色的多语言配音秀、深入人心的朗诵《What’s love》、热情欢快的舞蹈《西班牙之火》等节目精彩纷呈,彰显出语言文化的多姿多彩与无限魅力。

举行闭幕式演出(摄影/袁盼)

举行闭幕式演出(摄影/袁盼)

 平顶山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外语教学取得的成效,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展示了校园文化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