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9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珂 陈留彪 点击量: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训练馆举行2019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程永华及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与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准备了很多衣架,上面挂满了学校为同学们精心购置的品牌羽绒服。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讨论选择衣服的款式、颜色等。王文鹏走到学生身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挑选棉衣时,王文鹏在款式、大小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很多建议,并把选好的棉衣包装好后交到学生手中,嘱托同学们注意保暖,努力学习,在平顶山学院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冬天。程永华也在活动现场帮助女同学们挑选、试穿合适的棉衣,鼓励女生们做美丽自信、阳光向上的大学生。在热情快乐的气氛中,同学们都选到了合适的棉衣,并对衣服的质量、颜色、款式表示满意。一位同学激动地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平院的风很大,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感谢平院”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党委书记王文鹏为同学们发放棉衣(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程永华帮助同学们挑选棉衣(摄影/陈留彪)

同学们挑选棉衣(摄影/陈留彪)

同学们挑选棉衣(摄影/陈留彪)

 此次活动作为我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贴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要,满足了同学们对温暖和美丽的共同需求,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活动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温馨的生活环境,使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全面成长成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