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倩茹 王利军 点击量:

 12月17日上午,团省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雷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为平顶山团市委机关、县(市、区)团委书记、驻村“第一团支书”代表、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等全市团员青年代表和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报告会现场(摄影/魏震)

 宣讲会上,王雷从“中国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究竟是怎样的制度和体系”、“中国时机:为什么中央要以制度和治理体系为主题专门开一次全会”、“中国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哪些”、“中国部署:如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青年应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雷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摄影/王建成)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团干部和青年团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建设者。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凌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