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培计划”各项教师培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和学校工作实际,我校2019年“国培计划”教师培训自10月14日开始,分7个班次陆续展开,于12月14日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3个单位共承担2019年“国培计划”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6个项目550人的培训任务。实际参训学员为524人,学员参训率达到95%。

 在“国培计划”实施过程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与各项目承担单位、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切实保障了“国培”工作顺利进行。各承担单位科学设置培训方案,精心打造培训课程,内容上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方式上突出参与性和互动性,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穿培训始终,帮助参训教师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实行任务驱动教学,严把培训师资质量关,邀请温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彭小明、南京三八保育院教研主任陈静奋、“中原名师”李阿慧、“河南省最美教师”王彩琴、河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岳亚平、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研室丁亚宏等专家学者和省内一线名师、我校优秀教师为学员授课,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加强理论引领和实践教学指导,全面提升参训教师的专业能力,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同时“国培计划”教师培训也为我校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资源,对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