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教师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进修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丁超峰 史玉珍 王雁冰 点击量:

 11月30日至12月14日,我校选派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7名骨干教师及教务处、学生处2名管理人员共计9人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进行了为期14天的课程进修学习。

 我校教师在墨尔本大学的进修内容主要包括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及人才培养模式讲座和研讨、英语语言培训、教学方法及教学技能培训等。在此期间,教师们还参观考察了墨尔本大学的图书馆、实验室、教室、学生活动中心等硬件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学校运行、管理和服务情况。墨尔本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开放的文化气息、浓厚的学术氛围、严谨务实的教师作风、热情友好的学生面貌都给我校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校教师在墨尔本大学参加集中学习

墨尔本大学霍桑学院院长向我校教师介绍学院情况

 9位教师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学习,在高等教育理念与方法、高等教育的运行与管理等方面收获很大,会努力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我校中澳本科课程项目教学改革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