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海峰 点击量:

 12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三号教学楼举行。招生就业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从开始筹办到预赛、决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创新作品近60件,通过预赛遴选出24项作品进入决赛。24支参赛队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向评委们讲解了作品设计理念,演示了作品成果并进行了答辩。最终,“智能家居智能管理系统”、“网络室温检测管理系统”、“云端桥梁检测与智能管理系统”、“猪的天堂”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8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并从市场需求、产品开发前景、作品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