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创新创业协同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合作共建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创新创业协同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等一行3人,平顶山高新火炬园总经理张琳等一行6人,我校副校长程永华、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首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科学谋划部署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致力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氛围营造,在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活动、创建省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三个方面已取得了突出成绩。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优秀行业企业的参与,希望本次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程永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张琳介绍了平顶山高新火炬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火炬园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中,要着力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创活动的共享,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张琳介绍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基本情况(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和张琳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共培、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技术共研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签约(摄影/陈留彪)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程永华与刘亚为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创新创业协同基地揭牌。

为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