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校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6日到9日,学校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分别带领校工会、部分分工会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他们每到一个家庭,都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困难教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子女的学习和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生活愿望。校领导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位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学校是每位教职工温暖的家,教职工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与工会联系或向所在部门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给予帮助。校领导鼓励困难教职工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和勇气,尽早走出困境。困难教职工纷纷感谢省教育工会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