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1月28日下午,校纪委组成督查组赴崇文校区、湖滨校区、第二附属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督查组深入各校区门卫室、学校值班室查看了值班和出入管理情况,对第二附属医院值班及预检分诊点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汇报,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通报,督促其进行整改。

 自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压紧压实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校纪委面向全校印发了《关于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校纪委将协助校党委,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玩忽职守、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规定该报告不报告的,将依纪依规依法、从严从重从快严肃追责问责,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