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1月30日,校长苏晓红召集副校长李培、程永华、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湖滨校区针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苏校长强调,在全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全面升级的同时,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更加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战斗的姿态,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前期各部门做了大量辛苦的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我们要更加高度警惕,更加严谨细致,严格限制外部车辆、人员进入校园,关闭校内所有公共活动场所,同时要加强三类人员的排查,一是我校从湖北,特别是武汉返平、来平的人员以及从信阳、南阳返平、来平的人员;二是我校师生员工的亲友中从湖北,特别是武汉返平、来平的人员以及从信阳、南阳返平、来平的人员;三是与感染肺炎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做到无一遗漏,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