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远方 点击量:

 2月16日上午,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程永华、于长立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火腿肠、方便面等应急食品。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摄影/李平)

 在湖滨校区保卫处值班卡点,王文鹏、苏晓红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的防护装备、食宿等后勤保障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生命安全表示感谢。王文鹏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值时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