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教工餐厅首日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3月9日,根据平顶山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餐厅开业工作方案》要求,经过紧张筹备,湖滨校区教工餐厅正式开餐营业,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李培及校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教工餐厅检查营业首日运行情况。

校领导到教工餐厅检查工作(摄影/王卓菲)

 在教工餐厅现场,校领导重点了解了餐厅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餐厅整体环境卫生防疫消杀及针对疫情期间就餐环境的布置等情况。王文鹏、苏晓红等对教工餐厅的营业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的防疫卫生和食品安全,严格做好餐厅工作人员的健康观察和就餐人员的防疫安检工作,切实做好教职工的伙食供应,同时为开学后学生食堂的运行积累实践经验。

检查餐厅环境卫生防疫消杀情况(摄影/王卓菲)

检查就餐环境的布置情况(摄影/王卓菲)

 据悉,学校后勤管理处经过报备和健康状况核查,先期批准10名餐饮工作人员到校工作,同时对教职工餐厅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清理、通风和消杀工作。在餐厅入口处设置了测温安检门、脚垫消毒、手消液、酒精等防疫消杀物品。餐厅实行出入口分流,在餐厅内划设排队一米间隔线,餐桌上设置了分格就餐区,对餐食用餐盒打包,鼓励带走食用。对餐厅人员坚持卫生晨检和午检,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做好餐厅内消毒等工作,并做好登记。还针对性地制定了餐厅内制度,张贴设置了卫生防疫标识、展板等内容,营造了餐厅浓厚的预防新冠肺炎病毒知识宣传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