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第一季度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3-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3月3日至12日,我校2020年第一季度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36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有22966个职位集中线上招聘。其中,国有企业和三资企业占比19.44%,世界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占比10.27%,千人以上规模单位占比39.44%。参会单位招聘需求既有传统专业,也有新兴行业人才需求,总体呈现层次高、岗位优、分布广的特点。我校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沟通和视频面试,网络访问量达到10400余次,投递简历2196份。

 为筹备此次空中双选会,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邀约用人单位参会,共向用人单位发出电子邮件邀请函3600多份。同时,积极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咨询和职业测评等服务,及时解答毕业生求职问题,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提高求职能力,后续还将通过学校网上签约平台持续跟踪双选会签约实效。

 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继续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提高空中就业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提供优质服务,实现毕业生意愿和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匹配,全力完成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