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一行到陶瓷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余保明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学君等汝州陶瓷机械制造工作专班一行6人到我校陶瓷学院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陶瓷学院、地方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彪简单介绍了目前陶瓷学院在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办学情况。陈国重代表工作专班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与会人员围绕汝瓷产业发展、汝瓷小镇建设、陶瓷人才培养、校企校地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表示,双方应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古陶瓷研究、促进汝瓷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陈国重一行对我校与会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会议现场

 最后,田建伟代表学校向陈国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平顶山学院与汝州市人民政府是战略合作单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谋发展”的原则,在陶瓷产业、文化和旅游产业、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了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田建伟同时要求,陶瓷学院要深入瓷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产业需要、人才标准等,实现与行业企业无缝对接;要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针对性做好科学研究,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平顶山地区汝瓷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会后,为把合作落实落细,促进校企校地合作深入推进,双方进行了具体工作的对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