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信息化金课的开发设计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授课水平,促进课堂教学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有效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3月21日至22日,学校组织教学单位信息技术骨干、课程团队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共计150人参加“信息化金课的开发设计与实施”线上专题培训。

线上培训现场

 培训专家为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何聚厚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培训活动有机融合了线上直播、分组讨论、团队展示等教学组织形式,对如何设计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金课”、如何解决网上教学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评析小组作业的方式对混合式教学设计进行个性化指导。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参训教师认真学习课程知识、积极参加小组活动、勇于展示学习成果,勤于学习、乐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教师纷纷留言,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学懂弄通了混合式教学的概念、设计与具体实施,对“金课”建设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校教师主动参与网上教学理论学习、动手操作和实践锻炼,落实“云学”“云教”“云思维”“云改革”,做好线上教学设计,建设优秀教学资源,打造平院线上金课,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