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谷思缘 点击量:

 近日,我校校友、体育学院2013届毕业生陈见林为母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包括医用酒精、消毒液等,副校长张久铭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

张久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据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陈见林是我校200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他在校读书时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尊师爱校,积极向上。2013年毕业后,他在工作上发挥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入职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18年回郑州创业,创办高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现任高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与母校老师时常联系,常念母校培养之恩。此次捐赠物资,便是因为与母校老师通电话时了解到体育学院正在开展疫情防控时积极购置的,其爱校如家的深厚情感令我校师生感动。

工作中的陈见林

 张久铭与陈见林通了电话,代表学校向他表示感谢,并邀请其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陈见林动情地说:“母校近年来建设的越来越漂亮,事业发展也日新月异,办学规模不断增大,办学质量不断提升,让我们这些毕业生感到骄傲。大学四年受益良多,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栽培,感谢平院所有的老师、尤其是体育学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大学生活让我学习了知识,磨练了性格,懂得了面对困难时坚持的重要,这些为我事业发展提供了最重要的指导。祝愿母校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