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于湘理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平顶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调研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于湘理一行来到我校,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于湘理一行在学校大门口实地观摩了我校举行的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检查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李培、程永华参加了相关活动。

观摩应急演练(摄影/陈留彪)

检查开学准备情况(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介绍了学校抓住三个关键节点,即学生入校前、入校时、入校后,制定好三方案九制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防控措施部署及责任落实、防控人员组织、师生信息精准排查、防控物资贮备、学校安全管理、宣传培训、督导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于湘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强化领导责任、成立工作专班、落实防控措施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分片包干责任制,紧盯开学关键节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排查防控,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教学事业“两手抓”,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构筑校园安全坚固防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