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毓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毓,副组长、示范区管委会调研员于湘理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袁桂娥、张久铭、李培、程永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明毓一行来校调研(摄影/陈留彪)

 刘明毓一行先后查看了健康观察区、学生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认真了解开学后师生出入体温检测、消毒杀菌、校园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举措。校领导还向刘明毓一行介绍了学校师生安全返校、教学衔接、学生管理、医疗与后勤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刘明毓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返校复学是对学校和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严峻考验,校园防疫牵动社会方方面面,要把校园防疫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细化责任、细化措施,紧盯开学关键节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排查防控,构筑校园安全坚固防线。

查看学生餐厅(摄影/陈留彪)

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