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立项两个2020年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38号),我校苏晓红教授主持的《“中国尼龙城”战略背景下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和吕海莲教授主持的《面向鲲鹏生态软件人才培养的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两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中国尼龙城”战略背景下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与其他12个项目被推荐申报国家级“新工科”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新工科”建设和“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工作。教务处提前部署、统一规划、积极培育,2017年立项15项校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我校整合优势资源,鼓励跨学院、跨专业或校企联合,组建优势团队,组织专家进行反复论证,推荐两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新工科”建设的改革与实践,建设现代化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构建以校企协同为主的多部门协同育人模式,切实提升工科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