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晓雅 点击量:

 5月9日,为安全、稳妥、有序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坚决阻止疫情在校园发生、扩散,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工作专班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专班组长、副校长程永华,全校71名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专班副组长、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平顶山学院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学生返校条件、返校时间、返校交通方式、拟在校时间等需要统计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说明,并强调要将《平顶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告知书》《返校后学习生活攻略》充分告知每名学生,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返校复学安排,并做好返校复学准备。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学工战线全体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不可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二是要不断创新思政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云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精准指导服务,要对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健康监测、舆论引导等工作进行提前预判,同时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有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