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团省委2019年度共青团“活力杯”和“三下乡”项目展评16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06-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发布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发布2019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喜获16个奖项。

 在“活力杯”评选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李浩宇、外国语学院学生司梦瑶分别获微团课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被评为百优“魅力团支部”;文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葛辰浩被评为百优“魅力团支书”;社团文化节项目获共青团工作项目一等奖。

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奖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展评中,我校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赴叶县李吴庄美丽乡村服务团获项目展评一等奖;赴郏县圈李村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团获项目展评二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环青志爱心助梦”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旅游与规划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和教师教育学院赴郏县成达实验学校教育关爱服务团分别获项目展评三等奖;《“一带一路”背景下红色旅游地民俗文化产品开发困境及对策研究——以延安为例》《关于叶邑镇杜庄村精准扶贫几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调研报告》分别获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三等奖;魏琳琳、吕远、杜俊超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学校被评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展评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此外,在2019年度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校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我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校团委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品牌打造,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育人大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