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到我校联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井怡琼 点击量:

 7月9日,按照党委工作安排,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工会主席于长立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圈李村捐赠生活用品。

 在圈李村委会议室,我校派驻圈李村第一书记刘斐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堂街镇党委书记高永伟、圈李村委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举行汇报会

 苏晓红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帮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平顶山市第九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统筹谋划,协调各方,用足、用好、用活各类精准帮扶政策,打好脱贫攻坚工作“组合拳”。要合理利用圈李村自然资源,着力壮大村集体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困难群众稳定脱贫奠定坚实基础。她要求驻村干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苏晓红一行实地察看了圈李村的建档立卡户李青旺家的畜牧养殖情况,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增收渠道、村办特色产业带贫情况,并向圈李村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

察看畜牧养殖

捐赠生活用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