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7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程,学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项目建设启动会,校领导苏晓红、张久铭、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全校各单位负责人、技术实现工作组成员,项目合作方新开普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久铭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副校长李波介绍了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项目前期建设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新开普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智慧校园软件基础平台项目建设方案,并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校长苏晓红提出要求(摄影/王卓菲)

 校长苏晓红就如何推动项目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信息化是提高学校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学校内涵和质量的重要途径,学校今年下大力气把信息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投入力度,以此来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学校竞争力,为我们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牵涉面非常广,每个部门都要参与、是责任也是任务,人人有责、责无旁贷。三是要狠抓落实。要按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和各个工作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一定要在审核式评估考核组进校前把平台建起来、用起来。四是各方要密切联系,畅通沟通渠道。把需求准确反馈到公司,共同把项目做成,使项目尽早落地、尽早服务广大师生,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

 张久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方要紧密配合,把项目打造成河南省乃至全国高校的一个亮点工程,为学校和公司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苏校长的讲话精神,提高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要紧密配合、不推诿不扯皮,共同推进项目的建设;三是学校技术小组要认真向公司技术人员学习,充分掌握项目涉及数据治理技术和应用开发技术,确保本项目在学校落地、生根、发芽、长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