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多样化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今年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聚焦于线上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高质量、不断线的招生咨询服务与志愿填报指导。

 5月份,学校提早印制了《平顶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和返校学生手中,并利用我校新媒体及手机搜狐网等门户网站予以发布。7月14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接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2020高考季 高考记事本》节目访谈,对我校2020年招生情况做了推介,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志愿填报指导、报考专业答疑、招考政策解读,听众反映良好。中国交通广播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打造,对北京、天津、河南、湖南、黑龙江、上海、内蒙古等15个省份实现全覆盖,专业提供各类资讯信息服务,电台收听率高,社会影响力大。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持续发布招生主题推文,截止目前已推送二级学院风采展、特色专业介绍等微信推文27篇,关注转发量2万余次;正式上线我校招生官方抖音,发布招生主题短视频25个,转发量近1.5万次。

 学校招生综合服务大厅实现了“校院”两级招生热线协同服务,采用“一拖多”的设计,共开通20部电话接受咨询,每天8:00-18:00不间断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学校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线上宣传咨询活动,将我校招生信息发放到各类考生群、家长群、高中教师群,并在湖滨校区、崇文校区设置招生咨询公告牌,放置《平顶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供考生及家长查询使用,在《河南日报》、大象新闻网等主流媒体上发布我校招生专业明细及2020年招生宣传片。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利用线上平台,发布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平院招生征文——我的平院生活与你分享”等内容,多角度宣传学校,吸引更多优质考生积极报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