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7月15日至16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学校人事招聘、招生、重点工程项目、教育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一行深入学校图书馆停车场、崇文校区家属区工地、人事招聘和招生及咨询现场开展监督检查。每到一处,张高峰认真查看现场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守好职责使命,把好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廉洁运行、公正办事,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以种好“责任田”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纪委副书记张晓青带领教育脱贫攻坚专项检查组,深入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等学校联点扶贫村,采取座谈、查阅资料、走访群众、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尤其是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人事招聘工作(摄影/陈奎永)

监督检查招生工作(摄影/陈奎永)

开展教育脱贫攻坚专项检查(摄影/陈奎永)

 自《平顶山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试行)》实施以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加强责任归口单位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开展情况的再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门具体监督指标,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不断提升监督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