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接受市“七五”普法工作末期实地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7-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7月21日下午,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陈银山为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占政,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长陶留定等专家组成的检查验收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七五”普法末期检查验收工作。

 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汇报会上,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检查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检查验收组组长陈银山对此次“七五”普法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要求和程序作了说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鲁书喜汇报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检查验收组查阅了我校“七五”普法工作相关档案材料。

 反馈会上,检查验收组对我校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陈银山指出,平顶山学院在“七五”普法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制定具体,制度落实到位,普法效果明显,活动亮点纷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高校在普法教育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陈银山希望学校以后的普法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再接再厉,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和要求,继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探索普法教育新形式,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教育实效,在普法工作中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和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