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等看望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8-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慧 点击量:

 7月31日上午,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亲切看望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苏晓红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我校今年招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招生工作人员的付出,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注重宣传效果。招生工作关乎学校办学声誉与社会影响,必须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提升服务质量,认真倾听考生的疑问,耐心解答考生的问题,做到言无不尽,百问不厌。二是要把握政策,严肃工作纪律。高考关乎国计民生,是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必须准确把握和解读政策规定,严格执行学校招生纪律要求。三是要以人为本,做好后勤保障,要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及时为工作人员提供所需物品,提醒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旺盛精力和充沛体力,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确保同志们以良好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苏晓红到招生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为应对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和电话咨询工作,我校设置了20部招生热线电话,日接听量4000余人次,为全国28个省(市、区)的考生提供了热情、专业的报考服务。截至目前,我校按照2020年高招录取工作安排,各项录取工作的前期准备已经全部到位。

招生工作现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