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典礼暨拜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班典礼暨拜师仪式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住培口腔全科专业基地负责人、基地主任、口腔全科专业基地总教秘、各专业教学秘书、带教师资以及首培导师、住培学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医院党总支书记崔书杰主持。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华代表医院对2020级住培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和住培工作现状,并希望住培人员在未来的三年中,可以完成从依附到独立、从遵循到创新的蜕变、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为契机,通过医院为大家搭建的平台,踏上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

 导师代表岳亚瑞在会上发言,对住培学员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住培学员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初心、勤于发问、苦练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与临床工作胜任力,形成一套系统的、全面的临床思维。

 2020级住培新生潘伟健代表全体新学员承诺:在未来三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将怀感恩之心、敬畏之意、诚恳之态、勤勉之习,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勤于思考,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务实学习,全面锻炼自己,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第二附属医院自2019年开始招收第一批口腔住培学员。2020年根据河南省住培新政策颁布后,医院住培基地开始招收2014-2017级通过口腔医师资格考试的毕业生,使这些人员有机会通过培训获得考取主治医师的资格,从而为平顶山市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