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市场监督局、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气象局等七部门联合组成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组来到我校,就学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年检、应急制度落实、防雷安全、“互联网+”建设、校园安全制度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培、程永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程永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应急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培汇报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防雷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介绍了此次抽查工作的安排。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平顶山市首次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对于探索跨部门联合监管方式,推进市场监管方式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分部门对接,对学校相关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查阅资料(摄影/王卓菲)

现场检查(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