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秋季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珂 点击量:

 10月13日,平顶山学院2020年秋季辅导员工作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学生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2020年新进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工同仁见面,共同交流对辅导员岗位的认识与感悟。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师教育学院冯建老师结合其参赛经历,分享了比赛心得体会和对辅导员工作的理解与思考。学生处处长高磊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程永华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全体辅导员老师要盯紧任务,恪尽职守,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程永华还就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辅导员同志围绕新时代辅导员应具备的素质,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四种能力,即学生事务的管理能力、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能力、服务学生的关键能力、教学科研的能力等,注重工作方法,做到思路清、方向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我校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