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张弓携SAP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考察就业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艳艳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携SAP考察团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就业培训工作进行考察,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苏晓红校长向张弓副市长及考察团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向定点扶贫地叶县提供的电商培训所取得的成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并深入了解了学校的电商培训及依托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专业延伸的跨境电商培训、GYB、SYB培训及创业先锋班培训所取得的成果。

考察创新创业中心(摄影/王卓菲)

考察创新创业中心(摄影/王卓菲)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陶瓷学院的陶瓷创意工场、烧制实验室,并通过考察我校对鲁山花瓷工艺的创新、“师带徒”特色育人模式、陶瓷集市开展等内容,对平顶山学院“政产学研协同 教学做创融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考察陶瓷创意工场(摄影/王卓菲)

考察陶瓷创意工场(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校长在陪同考察时表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学校在平顶山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整合校内外丰富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引进就业创业类培训,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学生实践实训的发展平台,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稳步提高。

 张弓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就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平顶山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出的贡献。

 据悉,此次来校的SAP考察团共包含来自SAP中国创新中心、摩米创新工场、中电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幼教资源中心等多家创新创业平台的负责人,他们对我校的就业培训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以后在创新创业领域与平顶山市、平顶山学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