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邀请全国人社系统服务标兵谷丹丹作“绽放出彩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贡献青春力量,10月22日下午,校团委邀请全国人社系统服务标兵、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榜样力量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叶县辛店乡社保所所长谷丹丹来校作专题宣讲,青马学员、各学院团支书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活动现场(摄影/李巧月)

 谷丹丹从“学生时代、工作生涯、人生感悟”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享。不管是求学路上追求上进的她,还是工作中不畏艰难的她,亦或是如今自信自强的她,都通过不同方式向同学们传递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前进动力和心有所向、行必将至的必胜信心。在分享人生感悟时,谷丹丹表示,要有梦想,有梦想才会有追求,有追求才会有动力;要有才学,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学习成为成才之根,成功之路;要学会自律,培养习惯,调整状态,付出行动,享受自律带来的无限可能并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要团结合作,珍惜同窗情谊,互助友爱,共同进步;要懂得感恩,学会做人,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谷丹丹作宣讲(摄影/李巧月)

 谷丹丹爱岗敬业、大胆创新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脚踏实地,勤奋上进,让青春之花绽放出更加绚烂夺目的光彩。

宣讲活动现场(摄影/李巧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