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重阳 感受河山”离退休老同志健步走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体悟河山之变、激发责任情怀,10月2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在平顶山市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了“喜迎重阳 感受河山”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赵幸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真诚的谢意,祝福大家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健康长寿。近200名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挥动国旗,表达对党和祖国安宁繁荣的感恩之情。

老同志们整装待发(摄影/赵幸福)

 健步活动中,大家共话祖国繁荣发展,交流美好生活体验,感受河山之美、鹰城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健康之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同志们健步如飞(摄影/赵幸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同时,离退处把此次活动作为“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活动序幕,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走进河山、亲近河山、融入河山,牢记河山之责,不忘初心使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