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社团风采展暨社团招新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倩茹 王利军 点击量:

 10月22日至2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0年社团风采展暨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扇形广场举行。全校57个学生社团积极组织,2020级新生踊跃参与,尽显社团风采,展现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摄影/郭相廷)

 为吸引更多新同学的加入,每个社团组织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国鼎相声社“说学逗唱”,令人捧腹大笑;民谣社高举大旗,通过乐队酷炫的表演,成为招新现场的焦点;轮滑社成员用高超娴熟的技巧,引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爱漫社成员身穿cos服,展示精彩的动漫文化。部分社团还登上扇形广场舞台表演节目:汉服社一舞云袖,用曼姿妙舞演绎《礼仪之邦》;柔力球协会的《赶着马车去北京》通过刚柔并济、轻盈绵长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另外,校团委还特意设置了朋友圈打卡活动,参与招新的同学可以即时领取纪念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往学生不断。

活动现场(摄影/韩倩倩)

书法爱好者协会招新现场(摄影/黄龙飞)

机器人协会招新现场(摄影/黄龙飞)

轮滑社成员表演技巧(摄影/王萌蝶)

 据悉,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全校各学生社团共招新2000余人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发展个性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