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夏梅 点击量:

 11月9日至11月18日,我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医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联合平顶山市中心血站在湖滨校区扇形广场和崇文校区医学院举办了为期10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吸引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据统计,共有1420名师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431300毫升。

同学们积极报名登记(摄影/孙潇倩)

 活动开展期间,校志愿者服务总队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登记区向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科普献血注意事项,了解献血相关知识。完成献血的师生不仅获得献血证书,同时还有学校准备的专属爱心大礼包。

踊跃献血(摄影/王佳慧)

踊跃献血(摄影/王佳慧)

 据悉,受疫情影响,平顶山市内各大医院血源十分紧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缓解了医院血源紧缺的状况,另一方面也号召更多的师生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传递爱心,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