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省规划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副院长夏保林、总规划师黄向球,我校副校长张久铭,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城乡规划教研室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夏保林代表省规划院对张久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设计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学校与设计院各自的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择业提供更多的空间,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

 张久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与省规划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使学校城乡规划专业建设紧密对接行业发展,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签订协议

 随后,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鲁迪与夏保林代表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