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邀请行业专家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11月28日下午,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张鹏应邀来到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现场,作了一场题为“创业小公司,绩效做不做?怎么做?”的报告。我校创业先锋班、大学生创业协会和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嘉鑫)

 报告会开始前,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为张鹏女士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报告会上,张鹏围绕创业小公司绩效管理进行分析和阐述。她指出,创业公司要从八个方面掌握绩效管理的要领,并通过自己开发设计的绩效管理“手掌”模型对不同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在互动环节中,张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地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就职业规划、就业和创业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鹏为同学们作报告(摄影/李含笑)

与同学们互动(摄影/刘明明)

 本次大讲堂活动内容充实,案例丰富,对更新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理念,提升创新创业理论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