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帅鹏 点击量:

 11月26日,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在图书馆举行决赛,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专家代表、督导专家代表等担任了评委。

比赛现场(摄影/王帅鹏)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思政课程组、课程思政组两组进行,课程思政组又分教授小组、青年小组同时竞技,通过全方位的比赛落实“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经过教研室初选、教学单位初赛共有84名教师进入决赛,通过教学设计与现场说课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杨、艺术设计学院李英、医学院高华山、教师教育学院孔冬晓、文学院高冠琳、创新创业学院吕远、旅游与规划学院顾晓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刘雨瞳等8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另有43名教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王帅鹏)

 本次评选活动是学校提升教师专业育人理念,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教学单位重视、教师积极准备,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搭建了教师教学技能交流平台,提升了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