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蔡溪溪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校团委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扇形广场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进来。

活动现场(摄影/张翼飞)

 扇形广场的LED大屏幕为同学们播放艾滋病预防宣传影片,让大家科学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活动还设置了红丝带创意设计涂鸦大赛、为“艾”祈福、艾滋病预防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活动现场放置有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展板,悬挂着画着各式各样防艾知识的小伞、海报,并有同学带着自己的作画工具进行现场作画,用笔尖勾画出红丝带的爱与希望。青年志愿者则纷纷行动起来,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防艾小知识、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加入到防艾志愿者队伍中来。

观看宣传影片(摄影/张翼飞)

宣传活动现场(摄影/徐梦楠)

 此次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是校团委志愿者服务总队申请的2020年国家防艾基金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了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倡导大家不要谈“艾”色变,希望大家都能伸出友爱之手,给不幸感染艾滋病的人群以理解和关爱,让整个社会充满温暖和阳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