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培文 点击量:

12月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副院长王盛开教授、院长助理薛焱博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田建伟在致辞中表示,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一流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人才培养、思想教育和理论宣讲基地,希望我校马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院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战略合作,建立长期友好稳定的院际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切实提升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水平。

 朱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分别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两校马院深度合作的开启。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首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单位,设有20多个科研与社会服务机构,承担着本硕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任务。教师队伍有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人物、教育部全国思政课教学能手、全国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