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队赴我校联点扶贫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点击量:

 为响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行动号召,巩固我校前期的扶贫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12月8日、10日,副校长张久铭、工会主席于长立带领工会相关同志及志愿服务队队员先后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校领导、工会相关同志及志愿服务队队员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两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并代表学校分别为两个村捐赠了御寒物质和生活用品。

为李吴庄村捐赠物资(摄影/孙乐楠)

为圈李村捐赠物资(摄影/孙乐楠)

 一直以来,为助力联点扶贫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于长立表示,校工会将继续完善科学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智力优势、人才优势,为两村实现高质量的脱贫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