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黄佰行 点击量:

 12月4日,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我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突出贡献单位。我校荣获“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我校获颁奖牌(摄影/王卓菲)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席卷全国。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安排和要求,牢牢抓住人员摸排、信息上报、校园进出管理、线上教学、医疗后勤保障、宣传教育引导、返校复学等各个关键环节,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高效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全体平院人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贡献了平院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