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珂 点击量:

 寒冬来临,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T106教室举行2020年爱心棉衣发放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出席活动,学生处、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与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着许多衣架,上面挂满了学校精心挑选的款式新颖、颜色多样的品牌羽绒服。学生们讨论着各式各样的棉衣,挑选自己喜爱的款式,在镜子前开心地试穿。王文鹏书记走到学生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御寒保暖。苏晓红校长细心地为学生挑选棉衣,并在衣服的款式、颜色上为同学们提供建议,帮助大家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棉衣。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350名学生领取了心仪的棉衣,大家对衣服的质量和款式纷纷表示满意与肯定,并由衷感谢学校为学生送出的这份冬季暖心礼物。整个发放活动以错时、分批的方式进行,所有工作人员及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在给学生送去温暖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棉衣安全发放。

校领导帮同学们挑选棉衣(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一份棉衣,万份温情,暖的不仅是身更是心,助的不仅是学更是梦。每年冬季时节,我校都会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物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无后顾之忧,安心求学,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