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羽毛球联赛团体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2-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峰 点击量:

 12月10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团委、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0-2021学年年度羽毛球联赛团体赛完成了全部比赛,在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副校长张久铭、李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裁判员、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了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本届羽毛球联赛团体赛作为平顶山学院年度球类联赛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公共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改革的一次尝试,经历近一个月的比赛,圆满各项比赛任务。比赛中大家互相竞争、各团队成员间相互配合,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挥洒的汗水,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每一次扣杀、每一次吊球、每一次相互鼓励都能引起观众热情的欢呼。

比赛现场(摄影/宋洁)

比赛现场(摄影/宋洁)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一队获得了本届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奖杯由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季军为医学院代表队。计算机软件学院、体育学院二队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久铭、李波等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及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为团体赛冠军颁奖(摄影/宋洁)

为团体赛亚军颁奖(摄影/张云帆)

为团体赛季军颁奖(摄影/张云帆)

颁发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摄影/张云帆)

 平顶山学院羽毛球联赛团体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