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鲁迪 张振辉 点击量:

 12月12日,由河南省地理学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地理科学专业6名选手参赛,田雯菁、孙素雅、张霓3名同学获特等奖,丁旭冉、叶薇郡、王欣3名同学获一等奖。在全省参赛的11所师范院校中,我校获特等奖的比例名列第一。

我校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摄影/韩懿玢)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地理师范生的实践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教学技能,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等,来自全省10余所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赛。

 我校参赛选手在竞赛各个环节均有良好表现,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地理师范生良好的师范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旅游与规划学院近年来以专业认证为引领,以培养学生师范技能为抓手,强化实践教学,积极把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制度化、常态化,渗透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促进了专业内涵发展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