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度“双创建”验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金鸽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由河南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合义任组长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双创建”评估验收工作第四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进行验收。汇报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校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李培主持。

汇报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对陈合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平顶山学院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给予指导。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陈合义介绍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意义、实施方法和要求,并对学生公寓达标验收评分细则的内容作了说明。

验收组组长陈合义讲话(摄影/陈留彪)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从组织领导、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平顶山学院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情况,并总结了在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进行专题汇报(摄影/陈留彪)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专家认真查阅了我校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工作相关档案资料,与学生们面对面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