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校级教学督导员,来自19个教学单位的38名教师代表,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赵先锋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内涵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层面交流了经验心得,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李波针对老师们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蓓蓓)

 李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教师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和调研平台,大家都能以主人翁精神,抱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会协调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分类总结教师座谈会上的经验,在合适的范围予以推广延伸;对教师关心的问题会及时跟进,开展专项调研,提高教师教学服务满意度,确保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热点新闻